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地市新闻 | 正文
分享到:

枣庄首家创客空间新华创客开业

网站管理员 455 2020-03-26

近日,枣庄首家创客空间新华创客在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正式揭牌开业。新华创客在开业期间,限时开放体验课。

创客是什么?创客是一群喜欢或者享受创新的人,追求自身创意的实现。新华创客空间就是为创客们提供实现创意和交流创意思路及产品的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创新和交友相结合的社区平台。

 




据了解,在国内创客空间属于初创阶段,创意来源也主要来自国外的开源网站,在创客空间,创客们学会发现问题、学会分析问题、学会解决问题、学会情绪管理、学会创新运用、学会自主学习、学会像科学家一样思考。新华创客空间的运营开启,不仅为更多的枣庄儿童提供即动手又动脑的能力培养空间;还为枣庄创客们走进科学实践提供了有利场所,成为创客智能科技教育实践基地。


文章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关键字: 创客空间,创客体验,科技教育